风在旅行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 程璧

萌萌的诗者: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有你的日子   我的眼里全是暖阳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有你在我的身旁   不会再念及冰冷的过往

我想  和你度过的时光
 
要有布满星星的天空

好让每颗星星一起见证

那是我们的夜晚

那是世上最美的夜晚

只属我和你

在布满星星的天空下

我们一起双手合十

安静的  听星星翻译着人类最美的语言

静静期待有流星

能划过永恒   在你我心间

那星星的闪亮 

有如我的眼   也如你的心跳

星星  见证了我们的欢愉

也听到了我们的故事

她用善良教会我们

爱你是最美的修行

愿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星星还想和我们作伴


评论

热度(63)